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龙华区2017年大学区试点学校招生积分办法

幼教网 2017-10-31 15:22: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龙华区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

大学区试点学校招生积分办法一览表(试行)

类别

要求

基础分

加分项目

A类

深圳户籍,学区内商品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有学区内商品房,且产权份额≥51%,下同)或祖屋(提供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有效房产证明及《股权证》、所在股份合作公司及社区居委会证明,下同)或保障性商品房(提供保障性住房合同或房产证,下同)。

80

按购买时间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3分。

 

1.申请本单校划片范围学校加5分;

2. 独生子女加2分、政策内或全面二孩加1分、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加0.5分、政策外未接受处理或数据有误不加分。计生审核以家庭为单位。

B类

深圳户籍,学区内租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学区内租房,下同)或公共租赁房或其他类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等,下同)。

75

租赁凭证按备案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3分。

C类

非深圳户籍,学区内商品房。

75

按购买时间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3分。

D类

非深圳户籍,学区内租房或公共租赁房或其他类住房。

70

租赁凭证按备案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3分。

 

 

  说明:

  1.申请学校选择单校划片范围内学校的学生加5分。如:属于民顺小学单校划片范围的学生申请民顺小学,将获得加分5分,选择大学内其他学校不加分。

  2.持相关资料到社区工作站登记计划生育信息(登记截止日期小一4月28日、初一5月12日)。

  3.招生系统根据户籍、住房类别和计生等条件自动生成学位类型和积分,学位申请材料经市社工委“织网工程”据资源库后台比对和审核后,其学位类型和积分正式有效。所有证件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

  4.房屋租赁信息、其他类住房(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集体宿舍)可作为住房材料申请学位,但不参与积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