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天津市生态城区域幼升小招生学区范围

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0-31 17:42: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生态城区域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中新生态城:(共5所)

  精心集制 & 欢迎分享!

  今年生态城新增生态城南开小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生态城附属学校,并启动招生。天津生态城南开小学校址位于中部片区32#地块(南开中学南部),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今年暂不划定学区片。为更好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作用,天津生态城南开小学今年临时借用原杰美司国际学校办学,计划开办一年级不超过6个班,拟于2018年秋季迁回32#地块正式校址。学位可供生态城其它学校学区片内“人户合一”的学生自愿申请。若超过最大容量(180人),实行随机派位,派位不成功的由社会局统筹安排在公办学校入学。咨询电话:25265000。

  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对应学区片内已入住小区人数较少,学位有一定富余。为更好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作用,富余学位可供生态城其它学校学区片内“人户合一”的学生自愿申请。

  为保证招生秩序,每名学生仅可在一所学校登记报名。

  学校

  学区范围

  电话

  1.滨海小外小学一部

  和旭路以南小区:鲲玉园、鲲贝园、鲲玺园、尚苑、璟苑、新颐园、南苑、香堤苑、雅境园、首玺园、荣馨园、和畅园、锦庐园、美逸园、季景园

  25264545

  2.滨海小外小学二部

  和旭路以北、生态谷以西、和意路以南、中新大道以东小区:新新园、天和园、红树湾、仕景苑、景杉园、兰苑,澜水苑暂划入滨海小外小学二部学区片。

  66196659

  3.滨海小外小学三部(美林园地块,中生大道546号)

  和旭路以北、生态谷以东、和意路以南、中央大道以西小区:兰景园、家和园、美林园、美韵园、雍海苑暂时划入滨海小外三部学区片

  66196632

  4.北京师范大学天津生态城附属学校(宝龙城附近)

  凤凰苑、瑞龙城、东方文化广场

  67289119

  5.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

  今年秋季迁回中部片区29#地块校址。悦馨苑、依水园、芦花庄园

  25265306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