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各区2018幼升小最新租赁合同备案时间要求

幼教网 2017-11-02 15:3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最近很多2018的BBMM们开始咨询租赁合同的事情,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小编根据2017年1月各区发布的招生预警和入学提示,特别整理了2017&2018幼升小的深圳各区租赁合同时间备案要求。

  特别提醒:

  2017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龙岗区现在还可以办理合同,还没办理租赁合同的赶紧在网报前办好,只要合同日期要满一年,包含2017年4月1日到9月30日就能审核通过!其他区都已截止!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罗湖、龙岗、盐田、大鹏的非深户家长,你们的租赁办理日期已过,要想孩子明年顺利入学,要不就在原区买房,要不搬到其他能够办理的区(eg:福田南山龙华宝安)

  

  PS:

  1.如果蓝色备注里没有明确说明,表示对于深户暂无要求

  2.宝安、光明两区教育局暂未明确,上表备案时间是根据2017、2016政策预估

  3.各区的备案时间要求均是以签发日期为准,即初始发证日前为准。

  注意:根据今年各区的预警公告,龙岗、南山、福田、坪山均明确要求必须按租赁合同地址实际居住!从2018年开始,南山、罗湖、龙岗、盐田、大鹏均要求租房必须连续一年以上!

  深圳十区当中福田和宝安对于实行锁定政策的学校时间要求不同,所以福田宝安的家长需要特别注意下申请的学校是否锁定。

  福田区执行学位锁定政策的小学:荔园小学、园岭小学、福田小学、园岭实验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上步小学、南园小学、南华小学、福南小学、梅林小学、百花小学、华富小学、莲花小学、福民小学、新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景秀小学、上沙小学、石厦学校、福强小学、彩田学校、景田小学、天健小学、荔轩小学、侨香外国语学校、益强小学、荔园外国语小学、明德实验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