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天津市武清区广贤路小学招生简章

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03 20:32: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武清区广贤路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5-12

  依据《2017年武清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津武教〔2017〕32号文件精神,现招收下朱庄街广贤路小学服务区新一年级学生。

  一、招生时间:

  2017年5月20日、21日(周六、周日)两天

  上午: 8:00—11:00 下午:2:30—5:30

  二、招生地点:广贤路小学一楼办公室

  三、招生条件:

  (一)、2017年入学的儿童应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未达该年龄的儿童不予报名,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父母应当提出申请。

  (二)、本区户籍儿童依据居民户口簿(包括蓝印户口、红印户口),属于广贤路小学服务区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户籍的户主、合法固定居所的产权所有人或承租人,必须是适龄儿童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注: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原则是儿童的监护人必须是独子或独女的情形)。

  (三)、在我服务区购房的本市跨区县“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先由户籍地统筹安排入学,确有实际困难,需在实际居住地入学的(需提供无法实现“人户统一”的有效证明),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四)、已在我服务区购房的本区跨镇街“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因确有实际困难,需在实际居住地入学的,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五)、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

  招生时间及办法(2017年5月20日之前)另行通知

  (六)、华侨子女、港澳台和外籍人员子女入学

  请咨询武清区教育局教育科,咨询电话60911872。

  (七)、残疾儿童入学

  具体情况可到校咨询

  四、携带证件要求:

  本市户籍报名儿童在一位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全家户口本、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包括房产证、未取得房产证的携带购房合同及发票原件、还迁户携带拆迁办下发的还迁房合同及发票原件)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前来报名。

  注:户口本复印件(只复印户口本首页及孩子那页)、购房合同或房产证复印件(只复印有房主姓名及盖章那页即可)

  五、服务区范围:

  广贤路小学周边小区:龙湾城、世贸茂悦府、富兴御园、财富兴园、保利香颂湖、月伴湾花园、远洋红熙郡、自在城、御溪苑、时光树花园、亿利华彩城等广贤路以西,隶属下朱庄街道办事处管辖的商品房小区。

  六、 招生程序:

  1、验证:查看户口簿,看儿童年龄是否符合要求,查验房屋有效证件是否一致和是否属本服务区,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是否符合要求。(请在报名前持预防接种证去下朱庄街医院审核盖章)

  2、登记:一名监护人带领儿童进行登记。

  3、请于5月31日登录学校微信公众号(广贤路小学)查看录取结果。

  招生咨询电话:  59903077

  广贤路小学

  2017年5月12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