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百仕达小学2017幼升小面试题

幼教网 2017-11-07 10:41: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百仕达小学2017幼升小面试题:(没有父母问卷,电脑视频读题)

  1.问孩子父母是否经常陪伴在身边;

  2.做体操(放体操,让孩子跟着一起做);才艺表演是所有小朋友一起唱歌或者跳舞;

  3.看图说话,讲故事(给几幅图,让孩子自己编一个故事,有小蜜蜂采蜜送给朋友、小猫钓鱼等,不相同)

  4.数图形有几个。在一个大房子里有很多图形,让孩子们看数一数有几个三角形,几个正方形,几个圆形,并写出来对应的数字。

  5.动物比轻重,(一头猪,两只狗,三只猫谁重谁轻,在重的动物上画圆,在轻的动物上画三角形。)

  6.英语考察有三种形式:

  视频读英语单词,孩子在相对应的图形上打勾(是三角形,圆形,正方形的英文单词);连线,图形和相对应的英文单词连线;让孩子读动物的英文单词。

  7.画影子(图上有大树和树的影子,让孩子画出太阳的方位,位置)

  8.给一群动物,让孩子圈出哪些动物是海里的动物。

  9.先播放教学视频(例如花),再让孩子算数。

  往年百仕达面试小透露:

  小朋友是分组面试的,据说是做一些智力游戏:如挑积木、拼图之类,还有跟老师听读英文等,主要考察孩子能否坐得住、能否集中注意力、能否与小朋友和平共处,还有是否口齿清楚。家长不能跟进去,所以孩子出来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家长也需要与学校负责人面谈,会问学历、工作情况及教育理念。

  就这些,反正也不好准备,最重要是让孩子先学会认真倾听老师的指令,而不是急于表现,才更容易面试通过。
 

相关推荐:

深圳各民办小学2017年面试试题大汇总

深圳各区2017年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汇总

深圳各民办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大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