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天津市蓟县学区房及对口学校信息

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12 20:55: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蓟县第一小学

  1.东风路以西、文昌街以北,渔阳南路、长城路以西、天元小区以北的拥有房产的本县非农业户口居民。

  2.至道庄园、泰和庄园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户口居民。

  3.西关村、马家崖村、西北隅村、东北隅村(中昌北路以西)、小岭子村、闯子岭村、白马泉村、西井峪村、桃花园村、池庄子村、东关村、崔店子村拥有农业户口的居民。

  蓟县第二小学

  1.兴华大街以南、棉纺老小区以东(不含棉纺老小区、逸康新村、鸿福家园)、凤凰山营地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兴华大街以北、康复里2段以东(不含康复里2段)、迎宾大街以南、康平路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康平路以东、东外环以西(除时代花园外),兴华大街以北,北外环以南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4.人民东路以南,南外环以北、东大井村以东(不含东大井村)各村非农业居民。

  5.现代城、碧玉家园、凤凰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6.该校招生范围内各村本县非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三小学

  1.东风路以东、文昌街以北、兴华大街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北外环路以北、泰和庄园以东(不含泰和庄园)、光明路延长线以西的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东北隅村(中昌路以东部分)、土楼村常驻居民。

  4.东外环以东、景观大道以西(不含现代城、碧玉家园、凤凰小区)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时代花园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实验小学

  1.长城路以东、人民路以南、东大井村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渔阳南路、津围公路以东,文昌街以南、中昌路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东风路以西、文昌街以北、渔阳南路、津围公路以西、天元小区以北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农业户口居民。

  4.东南隅村、南关村、杨园子村、杨各庄村、塘坊村、管驿村、东西七园村、三里庄村、张庄村、蔡庄子村、东大井村常驻居民。

  蓟县第六小学

  1.中昌路以东、兴华大街以南、棉纺老小区(含棉纺老区、逸康新村、鸿福家园)以西、人民东路以北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居民。

  2.光明路以东、兴华大街以北、绿苑小区以西(含绿苑小区)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迎宾路以北、光明路以东、康平路以西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居民。

  4.北外环路以北、光明路延长线以东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5.西小毛庄村常驻居民。西井峪村、桃花园村、池庄子村、土楼村非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七小学

  围坊村、黄安子村、大毛庄村、渔桥村、下宝塔村、营坊村、上宝塔村、七里峰村、果园村、黄土坡村、郭庄子村、东大屯村、逯庄子村常驻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八小学

  五百户镇拆迁村、别山镇、洇溜镇拆迁村、务工人员子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