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深圳最全入户政策及申请流程

幼教网 2017-11-13 11:15: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3月29日10点深圳入户申报系统开放!大家都知道入户对于买房,申请公租房,摇号买车,升学等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升学方面,如果是深户,按类别会比非深户高一到两个类别,而且基础分也更多。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17年最全深户办理流程!

  2017深圳最新入户办理指南:2017深圳入户申报政策及文件.pdf(点击下载)

  深圳申报入户的前两种入户方式,一种是毕业生引进方式申报,一种是在职人才引进方式申报。申报方式主要是两种:个人申办和单位申办。

  今年新增第三种入户方式:积分入户。(学历不够,居住满5年也可入户)

  不管你是选择单位申办还是个人申办,都要去深圳市人社局官网(www.szhrss.gov.cn)进入人才引进(毕业生、在职人才引进)测评和申报系统(sz12333.gov.cn/rcyj)进行测评和申报,之后就准备需要的材料就可以了。

  详细流程材料看下面:

  深圳申报入户方式:在职人才个人申办

  深圳申报入户方式:在职人才单位申办

  深圳申报入户方式:毕业生入户

  深圳入户新渠道:积分入户申请办理流程

  深圳市2017年人才引进业务代理机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