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相关政策

幼教网 2017-11-13 14:07: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市龙华区2018幼升小学位申请相关政策提示

  1、租赁合同和租赁信息备案日期要求

  2018年龙华区租赁合同备案要求在2017年8月31日(以签发日期即初始发证日期为准),租期最短至2018年8月31日,即2018年幼升小要求租赁合同日期至少是2017年8月31日至2018年8月31日。因为签发日前一般是办理之后10个工作日内发证,所以建议2018年龙华家长们尽量在今年8月初之前去街道办备案好租赁合同,并拿到租赁凭证或者租赁信息!

  2、购房户没有时间要求

  购房户没有时间要求,在网上报名申请前办理相关手续和材料即可!

  3、全区锁定

  2018年仍然执行全区锁定,小学锁定6年,初中锁定3年。同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监护人子女不受锁定限制。但是祖辈房如果有多个孙辈子女的,只能有一个子女可用于申请。学位锁定查询http://lhjcjy.sz.edu.cn:8008/visit.html?orgdm=440211&tpl=xwfcx

  4、集资房和自建房说明

  如果集资房和自建房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则需要在2017年8月31日(签发日期为准)前办理租赁合同或者租赁信息!

  5、未在国土局备案的购房无法直接申请学位

  私人交易购买了一套房屋,没有在国土局备案,有律师见证书,也不能用来申请学位。此类房屋家长需在2017年8月31日前(以签发日期为准)办理房屋租赁凭证(信息)

  注意事项:租赁合同日期建议2017年8月初左右办好!全区学位锁定,租房一定要查房屋的学位使用情况!

 

相关推荐:2018年深圳各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