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相关政策

幼教网 2017-11-13 14:08: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深圳市龙岗区学位申请相关政策

  2018年秋季起,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执行“父母在学区范围内租房时间需连续1年以上”的规定。

  例如:

  (1)非深户适龄儿童、少年提供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申请2018年秋季“小一”或“初一”学位的,需提交2017年4月1日(以签发日期为准)以前办理的学区有效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租期最短至2018年9月30日,同时要确保租赁合同在资料核验期间(一般在4-6月间)处于未过期的状态(若租期已到,则需要续签,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市“织网工程”网上资格审核)。

  (2)深户孩子暂不执行“父母在学区范围内租房时间需连续1年以上”的规定,但至少应包含当年的4月1日至9月30日且租房时间在一年以下的不予积分。

  PS:租赁合同日期一定要注意!需提交2017年4月1日前办理的学区房有效房租租赁证。

 

相关推荐:2018年深圳各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