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南山区学位申请相关政策

幼教网 2017-11-13 14:11: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深圳市南山区小一学位申请相关政策提示

  从2018年开始,申请南山区小一或初一秋季学位的,必须提供上一年8月31日(以签发日期为准)以前办理的学区内有效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租期最短至申请学位当年的8月31日,同时要确保租赁合同在资料核验期间(一般在4-6月间)处于未过期的状态(若租期已到,则需要续签,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市“织网工程”网上双免资格审核)。

  例如:2018年申请学位的,须提供2017年8月31日以前办理的学区内有效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租期最短至2018年8月31日。

  深户孩子不需要执行“父母在学区范围内租房时间需连续1年以上”的规定,但是租房时间在1年以下的不积分。

  注意:2017年起,南山取消营业执照申请学位政策,社保需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相关推荐:2018年深圳各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