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福田区学位申请相关政策

幼教网 2017-11-13 14:1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深圳市福田区学位申请政策变动!双居定了!

  1.严格执行“学位申请房锁定学位”政策

  在部分学位特别紧张的学校继续实行同一套住房不可重复申请学位的规定,即如果某套住房住户的小孩已经申请过学位,在该小孩上学期间,另一家庭的小孩不得再以该套住房申请学位。

  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小学有:

  荔园小学、园岭小学、福田小学、园岭实验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上步小学、南园小学、南华小学、福南小学、梅林小学、百花小学、华富小学、莲花小学、福民小学、新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景秀小学、上沙小学、福强小学、景田小学、荔园外国语小学、天健小学、东海实验小学、益强小学、明德实验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石厦学校小学部、彩田学校小学部、南华实验学校小学部。

  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初中有:

  市实验学校、市高级中学、区外国语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明德实验学校、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

  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小学、初中,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非实施学位房

  锁定政策的其他公办小学,非深圳户籍儿童申请学位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2、学位申请需父母双方居住证

  2018年开始,非深户适龄儿童、少年申请福田区小一或初一学位需提供父母双方居住证,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3、取消营业执照作为申请学位的材料

  2017年起,营业执照已不能替代社保申请学位,请家长提前核对社保是否为有效在缴状态,社保参与积分具体险种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4、计生登记的提醒

  2017年起,是否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不再作为申请学位的必备条件,但由于计生情况仍作为积分入学的积分项目之一,因此,请各位家长及时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登记或核对计划生育信息是否准确,以免影响积分。

  5、港籍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学位

  港籍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学位等同非深户籍儿童/少年申请学位,且需在网上预报名前提供深圳市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父母双方与子女的亲子关系)。

 

相关推荐:2018年深圳各区幼升小学位申请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