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采荷第二小学幼升小登记通告

幼教网 2017-11-15 10:27: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采荷二小2017年学龄儿童登记通告

  1.登记对象: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有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2.登记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

  上午8:30—11:30下午12:30—3:30

  3.教育服务区范围:绿茗社区、夕照社区、商教社区、新凯苑社区、

  荷花塘社区、青荷苑社区、红菱社区(青莼邨、玉荷邨)。

  4.登记须知:学校招生坚持属地管理、就近入学和住、户一致优先原则。适龄儿童户口须与父母户口、家庭住房(父母有房产的,以父母房产证为依据认定)三者一致。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儿童并持户籍本、房产证两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本和房产证需整本复印)

  5.登记地点:杭州市凯旋路58-1号。(学校和雅楼报告厅)

  备注:

  (1)我校已连续多年出现符合入学条件的户籍生调配。今年招生形势依然严峻,一表生远超招生计划人数。学校仍将根据“表别优先,同表别看入户年限”、“同一住址六年一学籍(同一家庭除外)”等原则进行录取和调配。

  (2)详情查询请登陆学校网站www.hzchex.net校园公告栏,可直接下载《2017年采荷二小新生报名登记表》事先进行填写。(点击下载登记表

  (3)新生录取结果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请勿彻夜排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