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文一街小学政苑校区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7-11-15 11:00: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街小学政苑校区2017年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2017年小学计划招生4个班。

  二、集中报名登记时间:

  6月24日上午8:30——11:30

  二、报名地点:

  文一街小学政苑校区内。

  三、招生对象:

  政苑校区教育服务区范围:1.东至丰潭路,南至余杭塘路,西至古墩路,北至萍水西街。2.东至竞舟北路——方家北路——东环河,南至萍水西街,西至古墩路,北至虾龙圩河。

  学校招收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适龄特殊儿童入学报名:盲童向浙江省盲人学校报名(地址:富阳区高尔夫路585号;咨询电话:63461643);聋人儿童向杭州聋人学校报名(地址:下沙福城路150号;咨询电话:86621109、15355095869)。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教育服务区内常住户籍适龄儿童:请随带家庭户籍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父母、孩子本人的页面),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信息要复印完整),预防接种卡的原件。

  2.搭户在本学区的适龄儿童和市区集体户适龄儿童还需另带家庭无

  房证明(或可委托学校统一核查)。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本学区范围内居住的随迁子女可到省教研室附小南校区(高技街6号)报名,报名时请随带孩子本人居住证或父母双方居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有效的居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无自购房产请提供无房证明或委托学校进行核查),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本、父母身份证、预防接种卡的原件。

  请符合入学条件的家长备齐相关证件,带孩子一同前来登记,并注意安全。

  备注:录取先后顺序和报名先后顺序无关,请家长不要提前在校门口排队!

  五、招生录取办法:

  根据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公办小学的招生精神,若学区内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学校将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按照“房、住、户一致”优先原则分批次录取。当同一批次的新生超过计划招生数的情况下,由学校制定相应的排序细则,考虑新生的入户时间和家庭居住情况等综合因素产生录取名单,报经西湖区教育局审核批准。符合条件而无法录取的学生报送区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调剂到其他有学额的公办学校入学。

  对于报名过程中提供假证明、假材料或是提供的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六、咨询电话:89710120(谢老师)

  招生信息参见学校网站:http://www.wyjxx.com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

  2017年6月1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