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7-11-15 11:02: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2017年招生公告

  一、集中报名登记时间:

  6月24日上午8:30—11:30白荡海社区、溪畔社区,下午1:00—4:00铁佛寺社区、石灰桥社区、下马塍社区。

  二、报名地点:

  文一街小学文一校区内

  三、招生计划:

  5个班

  四、招生对象:

  文一校区教育服务区:1.东至莫干山路,南至文二路,西至教工路,北至余杭塘河。不含“金都·城市芯宇”住宅区。2.马塍路以东的日晖新村、建工新村住宅区。

  学校招收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适龄特殊儿童入学报名:盲童向浙江省盲人学校报名(地址:富阳区高尔夫路585号;咨询电话:63461643);聋人儿童向杭州聋人学校报名(地址:下沙福城路150号;咨询电话:86621109、15355095869)。

  五、验证材料:

  学区内杭州本地适龄儿童:请随带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父母、孩子本人的页面)、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信息要复印完整)、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出生证、疫苗接种卡。请符合入学条件的家长备齐相关证件,带孩子一同前来登记,并注意安全。

  六、录取办法:

  根据西湖区教育局《二○一七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方案》,以学龄儿童事实居住本学区为前提,遵循“房、住、户一致优先”原则,按一表、二表、三表的先后顺序开展录取工作,在一表生超过计划招生数的情况下,由学校制定相应细则,按新生入户时间先后排序产生录取名单,报经西湖区教育局审核批准。符合条件而无法录取的学生报送区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调剂到其他有学额的公办学校入学。

  七、咨询电话:88052813(王老师)

  招生信息参见学校网站:http://www.wyjxx.com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

  2017年6月1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