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留下小学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7-11-15 13:36: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小学2017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杭州市留下小学2017学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为八个教学班。

  二、招生范围:

  1.户籍在留下街道(除和家园社区、西穆坞社区)符合入学条件的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年满6周岁)。

  2.实际居住在翰墨香林社区、石马社区、小和山社区、屏峰社区、横街社区、留下社区、茶市街社区、东穆坞村符合入学条件的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三、时间安排:

  1.6月24、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7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办理补报名登记。

  四、报名地点:

  杭州市留下小学留下大街2号(北门留和路北口)

  五、材料要求:

  (一)学龄儿童具有杭州市区常住户籍

  1、按照“住、户一致优先”的招生原则。户籍是本校教育服务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在报名时带家庭户籍本、房屋产权证或社区(村)住房证明、学龄儿童疫苗接种卡(只需原件无需复印)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实际居住在我校教育服务区,具有杭州市区集体户口的学龄儿童、搭户在本学区亲戚朋友家的学龄儿童、杭州市区户籍的拆迁家庭学龄儿童(不含余杭、萧山、富阳)及家长为杭州市引进人才的学龄儿童等,具体的材料要求详见我校校网和校门口公示栏的《杭州市留下小学2017年学龄儿童入学报名咨询服务指南》。

  (二)非杭州市区常住户籍的进城务工随迁适龄儿童

  父母在杭工作生活,实际居住在本校教育服务区,符合在西湖区借读条件的适龄儿童,按《杭州市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杭就学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要求,请家长在报名时带好以下材料:

  1.家庭户籍本和父母双方身份证(不在同一户口下的需提供结婚证、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明)。(原件、复印件)

  2.孩子本人的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或父母双方2016年8月31日前办理的在杭(本校服务区内)有效(临时)居住证(居住登记)。(原件、复印件)

  3.父母双方(或一方)近一年与在杭用人单位签定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在杭办企业或经商的,则须提供本人在杭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4.在杭(本校服务区内)住房证明。

  ⑴在本校教育服务区内有家庭自购房产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复印件)

  ⑵租房的,提供经公证或由房地产中介公司认证的有效租赁合同;在村、社区租房的,提供与房东签订的有效租房协议(附房东土地使用证或房东出租证姓名页复印件)(原件、复印件),为了便于核实家庭的住房情况,确保后续报批录取工作的公正、公平性,请在本学区租房居住的随迁子女适龄儿童家庭递交杭州市九城区无房证明。(无房证明可凭父母身份证,到竞舟路228号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和转塘街道象山社区368号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之江分中心自助打印,如随迁子女家庭自己去办理有困难的,也可填写委托单同时提供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我校会安排工作人员统一去查询打印。)

  5.借读对象的免疫接种卡。(只需原件,无需复印)

  在杭(临时)居住证、交纳社会保险(无需递交纸质材料,以预登记系统信息为准)、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要求为2016年的8月31日前已办理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

  符合以上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请带好网上预登记号,由一位家长带孩子一起来校,并将以上所需材料按顺序整理齐,同时请自备黑色水笔一支。

  由于场地、人员等原因,每天报名的人数作如下安排:分常住户籍和非常住户籍两个区域进行报名,每天每个场地上午发60个号,下午发60个号。请各位家长不必过早排队,同时参照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报名时间,以减少您和孩子的等待时间。(为保证报名审核有序进行,请家长按取号的顺序在规定的时间段来校进行报名登记。是否录取不以报名先后为依据;材料不完整请备齐后再来报名。)

  详细材料要求见我校校网和校门口公告的《杭州市留下小学2017年学龄儿童入学报名咨询服务指南》

  咨询电话:56335926(沈老师)

  校网网址:www.hzlxsch.com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