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学军小学之江校区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7-11-15 13:40: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学军小学之江校区2017年幼升小招生公告

  1.本校于2017年6月24日和6月25日两天对本学区内学生办理登记手续。

  报名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报名地点:学军小学之江校区

  2.招收对象: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3.学区范围:东至之江路与龙王沙路交叉口的流芳岭,南至象山沿山渠—象山沿山北渠—象山北面山脚,西至浙音路,北至博岚路-斗门路—留泗路-新西湖花园北围墙。(不含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4.需带资料:

  本地生报名:①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主页、户主页、父母页和小孩页的复印件;

  ②房屋产权证或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回迁安置材料)

  ③孩子的预防接种卡原件;

  ④父母身份证。

  来杭务工人员子女报名:需带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复印件

  ①家庭户籍本和父母双方身份证(不在同一户口下需附结婚证);

  ②孩子本人的IC卡式的《浙江省居住证》或父母双方在杭连续不间断一年及以上的有效(临时)居住证(居住登记)(要求2016年8月31日前至今无中断);

  ③有效的居住证明材料。有家庭自购房产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无家庭自购房产的提供合法有效的房屋租赁证明以及家庭九城区无房证明;

  ④父母双方或一方近一年与在杭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办理的在杭营业执照;

  ⑤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

  ⑥提供“杭州市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及查询系统”网站提供的登记码。

  5.本校区今年招生数为4班,录取按照住房户优先为原则进行,当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时,学校按市教育局统一设定的先后顺序与统一调配的原则进行招生。

  学校招生电话:81969820,81969829

  杭州市学军小学之江校区

  2017.6.12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