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2017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7-11-15 14:47: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2017年新生招生公告

  1.招生对象

  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具有杭州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非杭州户籍条件的随迁人员子女,身心健康、智力发育良好的儿童均可报名。

  2.招生携带资料

  杭州市区户籍子女: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

  非杭州户籍子女: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独生子女证或准生证、父母双方的暂住证(满一年)、父母双方(或一方)的公司营业执照或劳务合同、社会保险(自2016年9月1日起不间断)。

  3.招生计划

  2017年秋季拟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每班35人。

  4.招生日期及地点

  招生时间:2017年4月15日8:00—14:00

  招生地点: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

  5.招生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约:4月1日——4月12日进入“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网站(www.cjtygy.cn)或者“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公众号,在网站首页点击飘窗或“招生登记”链接,公众号可点击下方“招生登记”进行预登记,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短信通知:4月14日15:00前学校短信告知家长次日参加招生面谈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若未接到短信请联系学校电话咨询。

  第三步:招生活动:4月15日,要求报名就读的儿童由一位家长陪同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按流程参加面谈活动,家长带一下资料进行验证(建议绿色出行)。

  1、家长需携带招生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二条)。

  2、携带儿童1寸免冠近照一张、签字笔一支。

  第四步:查询录取信息:4月16日15:00之后,学校将在网站(www.cjtygy.cn)、微信平台和学校对外公示栏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学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第五步:缴费注册:4月17日9:00至15:00家长带齐户口本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二条),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办理一系列新生录取手续,用银联卡缴费(不收现金)。逾期不办视作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保留入学名额。

  6.收费标准

  本着“成本核算,收支平衡”的宗旨,收费标准待杭州市物价局审批后公示,如有变动会做相应调整。2016年执行的是当年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每学期学费9500元。2017年以当年公布的价格为准。

  7.特别说明

  原则上每位适龄儿童只报一个校区,若报两个校区并被同时录取,将根据招生情况由学校统一调配校区。

  8.联系我们

  1.学校网站网址:www.cjtygy.cn

  2.学校微信公众号“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

  3.招生办公室电话:56107117吴老师李老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