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大关小学2017幼升小(民办)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11-15 14:56: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拱墅区大关小学(民办)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及数量:面向本市、全国、海内外招生,要求符合杭州市招生条件。

  共招收4个班级,每班35人,140名学生。

  招生对象: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办法:学校将对每一位孩子进行艺术素养、学力素养、身体素养和习惯素养四个方面的甄别。在艺术素养上,孩子可以自主选择展示乐感听辨、身体协调、音乐节奏,绘画基础、书法基础、舞蹈基础等艺术项目。同时,现场还会有简短的闯关体验学习,展示孩子的综合学力、身体素质和文明习惯。

  报名面谈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206号(之江饭店旁)

  招生面谈时间:4月15日

  4月1日起在学校官网(www.hzsdgxx.com)下载报名表,填完后连同附件资料交学校传达室。

  交通信息:公交30路、1路、186路、155路、Y8等至石灰桥站。

  收费标准:4400元/学期

  咨询电话:18967129787、0571-56079308

  附:学校介绍

  杭州市大关小学创建于1910年。她南涵西子湖的灵韵,北倚古运河的沧桑,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

  学校艺术特色享誉全国。至今已创排600多个节目,为国家专业剧团和艺术院校输送了800多名人才。学校拥有知名艺术专家指导团以及一支技艺精湛的艺术教师队伍。周恩来、李先念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陪同外国元首观看过学校国乐队的演出。直至现在,省市乃至全国的少儿艺术盛典都有大关小学学生的精彩展演,素有“艺术摇篮”的美誉。

  学校文化品牌闻名遐迩。“以美育人,各美其美,美善相谐,美善相乐”的文化品牌历时二十多年,已成为学校的精神内核。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品牌建设示范学校”、“浙江省先进学校”、“浙江省教育科研百强学校”等60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轻负高质成效显著。始终贯彻轻负担高质量的教育追求,是杭州市轻负高质试点学校。轻负高质经验在中央电视台等各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并在教育部作专题新闻发布,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充分肯定。

  学校对外交流已成常态。已和美、法、西班牙、意大利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文化交流,是浙江省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

  而今,学校承续传统,积极打造以美育人的教育品牌,开发指向核心素养“国际视野,求美向善,让每个孩子拥有更多的可能性”的特色课程,以前瞻的育人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卓越的艺术特色和尚善的公益情怀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