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钱塘外语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7-11-15 15:20: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小学部)是一所以小班化教育和英语教学为特色的民办小学,2012年9月起学校全面委托杭州市学军小学进行管理。学校面向全体学生,落实全面教育,秉承“诚信做人,求是为学”的校训,持守“以德为先,以学为主,整体培育,多元兼容,和谐发展”的办学方向。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硬件环境,促成学校在短短几年里,迅速形成规范有序、精致和谐的育人氛围。学校是全国德育实验学校,浙江省家庭教育培训基地,杭州市小班化教育实验基地,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平安校园。

  学校现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88号,校园布局合理,精致和谐。学校设施设备完善,所有教室均配有空调和净化器。

  学校大胆推进课程改革,丰富学生课程资源。以课程建设推动教师发展,提供适合学生的教育。逐步形成小班化教育和英语特色,深入推进有心灵关怀的学校教育,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精心设计富有学科特色、节日气息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研究国际视野下的儿童教育,与英国爱克利伍德学、美国加利福尼亚独立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定期开展交流。目前学校正朝着“让每个学生享受优质教育,为成功地走向世界奠定基础”这一育人目标稳步前进。

  招生对象:招收符合西湖区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

  招生人数:3个班,每班36人,不招寄宿生。

  招生办法:由家长带孩子自愿报名,学校自主录取。

  报名时间:4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4:00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文二西路88号)

  收费标准:根据杭州市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9200元/生·学期。

  注意事项:

  适龄儿童报名时,请需携带出生证、家庭户口簿、房产证(在杭房屋租赁证明)、家长身份证、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原件,并事先准备好以上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家长还需提供以下几份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双方于2016年8月31日前在杭已办理(临时)居住证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父母双方或一方于2016年8月31日前已在杭缴纳社会保险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缴纳,无中断;父母双方或一方于2016年8月31日前已与在杭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办理的在杭营业执照、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

  录取孩子将在学校接受6年教育,小学毕业时根据杭州市民办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政策执行。

  因我校停车较困难,请家长们配合学校,不要将车辆停靠在文二西路上。请将车辆停靠在丰潭路地下停车场或停放在高技街两侧车位。更提倡您积极响应绿色环保行动,步行到校报名。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垂询电话:0571-56707450(周老师)0571-56707459(林老师、蔡老师)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2017年4月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