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在沙滩上玩耍可以给孩子带来很多的乐趣

幼教网 2017-11-15 17:04: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等到了孩子的学步时期,在遇到沙滩的时候,孩子会非常积极地想要去玩耍。所以在空闲的时间,可以跟家人一起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安全的度假地点,然后让孩子参与进来,同时要想一些活动让孩子能够老老实实地待着玩耍。

  1、开心的放风筝

  有一项深受大家喜欢的沙滩活动是放风筝,有的孩子可能无法懂得放风筝的技巧。所以,爸爸妈妈可以事先掌握一些技巧,那么放风筝就可以让你的孩子消磨掉半小时的时间。

  还有一些幼儿会喜欢的沙滩活动包括玩水皮球、大逃亡等等,不过在进行这些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热沙。同时,在沙滩上玩耍很容易晒伤。因此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碰了防晒霜之后要记得每隔一段时间重新再涂一次。

  2、趣味淘沙

  如果孩子一直在浅水区玩着的话,一段时间以后,孩子就会觉得非常枯燥了。另外,一直游泳也会很容易耗尽他们的体力。所以,爸爸妈妈要想一些别的沙滩活动让他们参与。

  在海边玩耍的时候,出现最多的活动就是挖沙子了。给孩子提供一个铲子,让孩子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挖沙,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让孩子把沙扔向别人。

  3、带着孩子捡贝壳

  你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走走沿着海边走走,找找贝壳,跟孩子说贝壳都是有什么形状的。你还可以带上一个水桶,让孩子把喜欢的贝壳放进去。假期结束的时候,可以把这些贝壳带回去,留作纪念。

  4、埋在沙子里玩也很开心

  如果你觉得你比较有创造力和精力的话,可以尝试下更先进的挖沙子的活动,比如埋辆玩具车进去,让孩子来找到这个玩具车,或者是尝试下挖一个很深的洞,让你的孩子埋沙子在你身上,等到沙一直堆到你脖子再停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