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于沙坪坝小学幼升小审核资料现场情况

家长帮论坛重庆社区 2017-11-24 14:23: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于沙坪坝小学幼升小审核资料现场情况

  最近由于圈内传播的上海幼升小,查祖宗三代,父母面试笔试,超低录取率等严苛条件,导致许多家长和我一样对幼升小紧张万分。说实话,在今天早上审核之前,这几天我都心神不宁,还好今天一切顺利……希望此文能一定程度上缓和因幼升小而焦虑的众亲(尤其是沙小本部)的情绪吧!至少在我眼中沙小本次在幼升小环节上没有为难家长们,反而处处充满人文主义的关怀与温暖。在这里先向沙小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寒暄完毕,下面是干货。

  沙小分为三天时间审核资料。

  5.24渝碚路

  5.25沙坪坝

  5.26郁金香

  1.我家早上5点多去排队,排到第十几位。到早上七点半放号时,大概有80来位家长。(可能受大雨的影响,现场没有想象那么多人)

  2.凭户口拿到号后,当时说的是早上8点30后开始正式审核资料,我家就回家吃饭了。

  (沙小门口排了几个告示,上面详细告知了需要准备的资料与审核的步骤)

  3.正式审核从8点34分开始,一次叫2个号,大约4-5分钟后再叫两个号。没有叫到号的家长和小朋友在仲尼楼一楼入口右手边的第一个教室(教室上贴有等待室大字)等候,教室里有板凳,最后一排边上有儿童书籍,教室大概能容纳50个人。(仲尼楼在沙小入口左手旁第一栋楼,对方向感不敏感的家长可以问门口的保安和仲尼楼旁边的保安,他们会热情给予解答。)因为今天是学校的正常上课时间,学校告知家长请仅在此教室等待,待叫号后至走廊正对面的审核室(门口贴有大字),请勿到处任意走动观察玩耍,以免影响学生上课。

  4. 审核室里横着坐着一排老师,大家流水作业。家长也是排成一条直线,每个老师只审核一样东西,先审核户口,然后是房产证,再是预防接种本,都是审原件,每位老师审完后会在沙区信息采集表上签字。(信息采集表要是之前在网上没有下载下来填,可以去沙小现填,只是自己要带笔。沙小现场没有要再另外填的单子了,填过沙区信息采集表的家长就不用再带笔了)我家孩子还没满6岁,所以有两针得满6岁后才打,老师给做了登记,发给我们了一张单子。

  再之后有位老师会问小朋友问题,我家被问到的问题是:1.你叫什么名字2.你几岁了3.你会不会从10倒数到1,数一下。

  我家前面那个小朋友还被问到:她是你的谁?你的爱好是什么?

  我家后面那个小朋友和我家的问题一样。

  最后那个老师收复印件,并将其与你当初拿的号别在一起,还提醒你要注意看大门口的告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