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杭州富阳区公办学校招生政策

幼教网 2017-11-24 14:35: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7年杭州富阳区公办学校招生政策

  城区公办初中、小学新生报名两个环节:网上预登记和现场材料确认。具体流程为:①家长在网上进行信息预登记;②招生工作小组对家长所登记信息进行核查;③家长网上查询初审结果;④家长持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在学区学校进行信息确认;⑤拟定新生录取名单并公示。

  城区公办初中、小学新生网上预登记对象:符合2017年富阳城区公办初中(郁达夫中学、郁达夫中学文豪校区、富春中学、富春三中)前三批招生条件的新生;符合城区公办小学(实验小学鹳山校区、实验小学虎山校区、富春二小、富春三小、富春四小、富春五小、富春七小、富春八小)四个批次招生条件的新生。

  网上预登记系统开放时间:2017年4月20日零时至4月30日24时为开放时间,6月10日9时起可在网上查阅初审结果;6月28日零时至6月30日24时为补登记时间。

  城区公办小学招生现场材料确认时间:前三批7月4日至5日,第四批7月13日。

  从2017年起,富阳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父(母)的城区营业执照、与城区企事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正常连续交纳(不含各类补缴、转保等缴纳方式)的职工养老保险或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均要求满2年以上。该要求已在2015年3月出台的《2015年富阳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中明确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