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临安区公办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幼教网 2017-11-24 15:45: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临安区公办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按锦城街道、锦北街道、玲珑街道、锦南街道四个行政区域分界线来划分学区。居住地在锦城街道、锦北街道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在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所属小学就读,锦城街道、锦北街道辖区内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原则再细划学区;

  居住地在玲珑街道的,在晨曦小学西校区和玲珑小学就读;居住地在锦南街道的,在锦南小学就读。

  产权房在玲珑街道、锦南街道,但拥有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户籍的学生,可直接到玲珑街道、锦南街道所属小学报名,也可作为锦城街道、锦北街道无房户到衣锦小学2号窗口集中报名,由锦城中心学校统筹安排就读。

  各校具体学区划分如下:

  (1)城南小学学区范围:天目路延伸段以西→石镜街以北→环东路以西→衣锦街以南→江桥路以东→城中街以南→临天路以东→钱王街以北→畔湖路以东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2)衣锦小学学区范围:环东路以西→衣锦街以北→江桥路以西→城中街以北→锦江路以东→新民街以北→万马路以东→苕溪以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3)石镜小学学区范围:畔湖路以西→钱王街以南→临天路以西→城中街以南→万马路以东→钱王街以南→锦天路以东→石镜街以北→沙地路以东→吴越街以北→天屹路延伸段以东→锦溪以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4)晨曦小学东校区学区范围:蟠龙路以东→钱王街以北→万马路以西→城中街以北→锦江路以西→新民街以南→万马路以西→苕溪以南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

  (5)晨曦小学西校区学区范围:沙地路以西→石镜街以南→锦天路以西→钱王街以南→蟠龙路以西区域内的原常住非农业户口,玲珑街道的玲珑、东山、上泉、锦绣、祥里、化龙、崂山、双源、宏渡、雅园村及锦南街道卦畈村的常住户口。

  (6)农林大学附小学区范围:苕溪以北,马溪路以东的锦城、锦北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回龙村原常住农业户口(万马、横溪学区除外)。

  (7)城北小学(筹):苕溪以北,马溪路以西的锦城、锦北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万马、横溪学区除外)。

  (8)城东小学学区范围:苕溪以南→环东路以东→石镜街以南→天目路延伸段以东锦城街道区域内的常住户口及余村、泥山湾村和市坞村的常住户口。

  (9)横溪小学学区范围:横街、钱王铺、青柯、新溪桥村的常住户口。

  (10)西林小学万马校区学区范围:金马、龙马、上东、泥川、崇阳村的常住户口

  (11)玲珑小学学区范围:玲珑街道的夏禹桥、高源、锦球、前山、桥岭、米积村的常住户口。

  (12)锦南小学学区范围:锦南街道内的常住户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