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于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小学开放日活动报道(2)

家长帮论坛苏州站 2017-11-29 22:46: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塑胶跑道旁不时有住校的学生在这里运动

  幼儿园一角也有许多前来体验的幼儿园小朋友哦

  看看精心准备开放日的西浦附校学生

  与其他学校不同的,西浦附校的开放日是在校学生们纷纷主动充当志愿者引导参观的家长和孩子,同时西浦的孩子也精心为家长和未来的同学准备了精心的节目!

  学校LA TRIK组合带来了摇滚歌曲《饿狼传说》high起了全场

  小学部的吉他组合则带来了恬静的《虫儿飞》

  小学部武术团队带来的《英雄少年》也是很帅气呢!

  小学部以长征为主题的诗朗诵也是气势雄浑!

  在精彩的学生活动展示之后,小升初和初升高的学生分别展开了选拔考试。

  而幼升小的孩子们展开了精彩有趣的体验活动哦!看看幼小宝宝的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体验一年级学习了哦!

  细心的小编还要偷偷告诉你,我发现西浦附校小一、初一特色艺术班、科技班的课表可是有着大学的底蕴,不仅设置了相似的课程,居然还要去大学的教室,由大学的老师来上课,这简直是拼爹、拼颜值也赶不上啊,拼的是对未来方向的把握啊!

  不要以为义务教育阶段就打造不出有“一特之长”甚至“众特之长”的学生,来看西浦附校独特的课程体系吧!它在国家课标的学科基础型课程的基础上,加入了学校个性的校本拓展型、提高型课程,运用IPA模式(兴趣—表现—能力),以活动为载体,以科技为依托,以艺术为内涵,在小学一年级及初一年级增推了全新的“国际艺术班、西浦科技班”,让学生真正找到了全新的展示舞台。

  相信家长们对西浦附校为什么那么受关注心里有数了吧!看看西浦附校那些自信、快乐、成绩优异的孩子,我们就知道西浦附校在他们身上的教育灌溉着他们!想要自己的孩子自信又快乐的家长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西浦附校,实地考察一下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