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年天津市河西区幼儿园网上报名流程(2)

家长帮论坛天津站 2017-11-30 19:41: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二)提示:

  1.【网上报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过程中请保持网络畅通,并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操作。

  2.【网上报名】必须使用已注册的账号。

  3.每个账号仅允许在一台设备上登录使用。

  4.请家长准确掌握幼儿及其父母或监护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并准确填写,避免造成本次报名无效。

  5.【网上报名】申请表填写时,涉及到【网上实名注册】中已有的内容,比如幼儿身份证号、您的有效手机号等,

  系统将进行核准检验,如果前后内容不一致,需要重新填写。

  6.如果【网上报名】成功,系统会发送一条短信到您登录帐号对应的手机里,请妥善保存。

  7.报名申请表提交成功后,不能再参与其他幼儿园的报名。

  第三阶段:幼儿园审核幼儿资料

  (一)时间:家长按照幼儿园通知的时间到幼儿园进行幼儿资料审核。

  (二)提示:

  1.审核幼儿资料时请家长出示手机上的短信成功信息,幼儿园按照2017年招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

  2.家长应携带的资料包括:居民户口薄、儿童预防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

  3.符合招生条件且资料审核无误的幼儿,将获取所报名幼儿园的入园资格。

  4.家长提交的资料必须与网上填报资料相符,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

  2017年4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