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六期: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朝阳)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05 14:05: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本周开启我们第六期的民办校介绍,应家长要求,这次介绍朝阳的民办校--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民办校第六期——陈经纶分校实验学校(朝阳)

  1、2017招生时间轴

  2017年3月17日面试(开放日当天)

  3月18日上午8:00父母及孩子到校参加“体验活动”。

  3月27日——3月31日电话通知上岸。

  小编提醒:陈分实验在2017年没有发布招生通知,但是有小学开放日,小学开放日就是学校的小学报名日,关注此学校的家长可了解,同时,学校官网和微信会同步更新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学校官方微信,获取最及时的信息。

  2、升学通路

  陈分实验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直升陈分实验中学部,不是陈分哦,这里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3、招生对象

  学校只面向符合“朝阳区入学条件”的孩子招生!

  4、费用(2017年校园开放日获得的信息)

  小学部学费一年4万,除了学费还会产生校服费、制服费、伙食费、校车费等(可选)

  5、招生途径

  据家长介绍,学校会从自己的学前班录取一批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学前班3000元/月。

  6、小学课程设置(小学重视英语教学,每周四节英语课。其中一节课由教委外派的外教授课)

  

  7、关于测试:

  家长1:学前班的素质测评是从四个维度:艺术、语言、思维、体育,艺术我儿子考的画裙子和唱歌,走平衡木,躲球,简单的英语问答

  家长2:幼升小---12人一组分两队进到两个教室(过一会交换),大概总时间15分钟,家长在外面等,没有面试家长。听孩子表述,有画画(分男女生),英语(貌似是简单的颜色和动物,着重提一下:我孩子说的是整句),还有运动,好像是单腿跳什么的,记得当时有个孩子是哭着出来的,大部分面无表情,呵呵。我女儿出来告诉我得了99分,我问她那一分怎么没得着,她说老师问:你幼儿园老师的姓名全称!!她没答上来。

  8、家长评价

  观点1:我们也去参加开放日了,首先感觉没几个老师,一二年级家长都来当志愿者,二是管理水平有限,一个开放日都组织的那么混乱,三教育理念比较好,但也是停留在画饼状态,不知道会不会落实,四是只找到一个老师咨询了一下,上学前班也不能直接上小学,需要考试,小学毕业也不能保证直升陈分实验初中,五是学校门口那条路太堵车了,学校又感觉比较偏,基于以上几点果断放弃。

  观点2:我们儿子18号去参加学前班的基本素质测评,招120人,有300多个小朋友去参加测评。

  观点3:这个可能是由于朝阳教委的投入比较大,所以首先解决朝阳的孩子的入学问题吧。他们老师一直在强调是朝阳教委的投入,属于民办公助。

  观点4:

  提问:我也是刚知道这个学校,居然就在我们家附近,太孤陋寡闻了,查了一下,好像大家评价还不错,说能跟人朝分这种学校比肩,就是听说今年跟陈分彻底分了,不归他们管了,那会不会影响师资和教学?

  回答:我觉得会有影响。陈分本来是私立起家的,转公立后生源下降,去年又收了普小望馨园改为九年一贯制,打算把主力师资转向可以全市考试招生的民办校陈分实验,继续打好生源+好师资=好成绩的念头。结果呢,前段时间听说教委要求两校校长不能一个法人,好像最近小升初又不允许考试入学(包括民办校),反正不太顺。想去的多了解一下吧。

  以上信息为2017年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声明:家长帮原创文章,请勿抄袭。
 

相关推荐: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一期:海淀区建华实验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二期: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三期:民办校学费对比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四期: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幼升小民办校第五期:中科启元学校(海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