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上海幼升小择校:赫德双语学校

家长帮上海站 2017-12-07 14:47: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上海幼升小择校:赫德双语学校

  一、招生条件


  1、上海户籍

  2、非上海户籍——家长一方持有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学生本人持有有效期内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

  3、非中国大陆学生

  二、招生对象

  1、新1年级:学生年龄在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2、新6年级:学生年龄在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3、转学生:符合我校条件的1-3年级学生。

  三、入学申请流程

  1、预约招生说明会。家长可以通过“上海赫德”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报名”栏目,进行说明会预约。

  2、提交入学申请表。家长可以通过“上海赫德”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报名”栏目,进行入学申请表填写,也可以在上海赫德官方网站上“入学申请“栏目,填写”入学申请表“

  3、学生家长面谈。招生办将根据区教育局统一规定的时间,安排面谈。面谈当日需家长提交以下材料:

  a.上海户籍:学生所在户口本复印件、出生证复印件。

  b.非上海户籍:学生所在户口本复印件、出生证复印件、家长一方《上海市居住证》复印件、学生本人《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复印件,凡家长一方有居住证积分通知单的,也请一并提交复印件。

  c.非中国大陆学生。

  台湾:台湾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家长身份证明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香港、澳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复印件、家长身份证明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外籍:学生护照复印件、家长身份证明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

  说明会情况:11月份,官微可以递交入学申请,12月9日首批说明会,现已开放报名。

  收费标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