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坟场之书》

幼教网 2017-12-11 15:3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这是尼尔·盖曼又一本经典的奇幻小说,获得了纽伯瑞奖和雨果奖。讲述了在坟场中养大一个孩子,这位主人公如何在荒僻的墓地渐渐成长,如何与那些活着、死去的朋友交往。盖曼的风格就是兼有恐怖惊悚的味道,但是主题思想却又是积极向上的,给人以美好的希望,坚信生活是美好的。虽然故事读起来可能并不适合中国人的阅读口味,但从英美幻想文学风格考虑,《坟场之书》是一本佳作,获得大奖也实至名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