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安妮日记》

幼教网 2017-12-11 15:49: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安妮日记》是作者安妮·弗兰克遇难前两年藏身密室时的生活和情感的记载,记录了一名成长中的少女,如何面对战争和种族迫害、自我成长与定位、寻求自由的情感和经历,虽然没有那么激荡人心、波澜起伏,却用最真挚的的描述向世人书写了那黑暗时代的痛苦遭遇,展现了惊人的勇气与毅力。

  这本小女孩的日记在世界上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评价说“在历史上众多在重大痛苦稻损失之时为人性尊严发言的人当中,没有准的声音比安妮?弗兰克的更铿锵有力。”喜欢二战历史的孩子,这本书必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