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女生贾梅》

幼教网 2017-12-11 15:51: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男生贾里,女生贾梅,太经典的儿童成长小说了!这两位少年,二十年来,已经成为中国孩子中经典且无法被替代的人物形象。可爱的贾梅实在是个令人羡慕的女孩,她天真活泼,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这个看似平凡普通的初中女生,却和她的伙伴们一起,演绎出一段段丰富多彩又让人感慨万分的成长故事,这当中,有校园生活的甜酸苦辣,有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也有对亲情和纯洁友谊的渴望。这就是少女们自己的故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