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听见颜色的女孩》

幼教网 2017-12-11 15:52: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这本书在美国一上市,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榜,更被授予了美国许多大奖,台湾最佳童书奖。各大书评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本书的故事、文本非常好,书中的道理也对孩子很有帮助。美乐笛对苦难的乐观积极的态度、对人生的坚持和不懈努力,是每一个孩子的榜样,也是我们成人社会关于宽容、理解和接纳的再一次成长的回顾与关照。每个人都不完美,这点我们无力改变,而接纳每一个人是我们可以努力改变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