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我亲爱的甜橙树》

幼教网 2017-12-11 15:56: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若泽·毛罗·德瓦斯康塞洛斯,是巴西极富传奇色彩的作家,他作品中的人物和情景许多都来自他丰富的生活经历。《亲爱的甜橙树》是他的自传小说,是一个构思了42年、却仅用12天就写成的故事。精确地“摹拟”一个五岁男孩的口吻,记录了一段温馨而伤感的生活片断。一个五岁孩子的心里历程,让读者了解了儿童的所思所想,也看到了正面教育的巨大力量。台湾著名80后导演陈映蓉推荐说“不管是九岁,十九岁,还是二十九岁,泽泽都会与我同行,给我一样的感动,还有不一样的感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