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诺福镇的奇幻夏天》

幼教网 2017-12-11 15:57: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檩子不只一次推荐过这部半自传式的历史小说,孩子们喜欢的元素都有:历史、惊悚、探险。书中的小男孩直接就叫成作者自己的名字:杰克·甘托斯,展现了一场在诺福镇经历的惊险、刺激、悬念迭起的奇幻旅程。作者将真实历史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完美结合,故事情节充满张力,用有趣且富有洞察力的视角,描绘了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摘得了2012年纽伯瑞金奖桂冠,也在同年获得了斯奥台尔历史小说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