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猫武士》

幼教网 2017-12-11 16:04: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这又是一套奇幻、冒险的动物小说,也是被小朋友多次推荐过。讲的是一只宠物猫回归自由野性生活,凭借勇气、智慧、正直的品格最终成为族群领袖的励志传奇故事。当当网上有位11岁的小读者说:

  这本书看上去好像没什么特别,其实不然。别的故事都是一开始就把敌人写得多么多么的明了,多么多么的坏。而这本书不是,作者先把以后的大坏蛋写成一个很正直、很不让人怀疑的正人君子,然后用阴谋来揭开它黑暗的一面。

  还有一点我喜欢的理由。这就是成功人士成功前不能少的失败和怀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