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图书推荐:《吴姐姐讲历史故事》

幼教网 2017-12-11 16:06: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14岁左右国外的阅读专家把这个阶段称为“历史故事&知识论理期”,这个时期的孩子阅读量和阅读速度都有提高,开始发现阅读也是一种享受。同时对世界的认识更清晰,能够从多种角度看待问题。阅读的书目也从简单的故事书过渡到覆盖各类知识和探讨深刻问题的读物。

  檩子一直还蛮喜欢台湾学者编写的传统文化书籍,感觉他们的国文教育比大陆来的更有范儿。这套历史读物获得了台湾金鼎奖的推荐,也是畅销很久的好书。和林汉达先生的书比起来,这套书里的文字要深奥一些。内容上起远古,下终明代中叶,作者选取这段漫长历史中富于教益和人和事,写成一系列轻松而富于情致的短篇故事。看完一整套书不仅能对中国历史有个基本的了解,孩子的遣词用句也会潜移默化的上一个台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