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7】北京宣师一附小报名现场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2 15:16: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不带孩子,只允许一个家长进去审核材料,门口初审教学楼里二审,具体情况不太清楚打算下午去交材料,现在只是过去看了下情况。

  门口初审要看你的房本是否是在小学划片内。进去之后填写登记表。填完登记表再去各个社区区域等候区等待第一次正式审核材料。第一顺位不会有太多问题。然后再第二次复审,第二次复审很严格。然后就可以从北门出去了。

  今天去,审核完给了个条说7月初短信通知,再自行上网查询。

  家长讨论:

  我们是写了个1,复审时我旁边的一位本来写的1,老师过来找他给他改成了2。我感觉是顺位。

  个人猜测,应该代表报名的批次,每三十名一个批次!

  我也是4,感觉是顺位吧……我是四老。

  还有写5的,没有第五顺位吧

  有,京籍排完了还有集体户工作证和非京,依次往后排嘛。

  还见到了10……

  分的特别细,老公说看到一直到19。

 

  附-内容说明:2017.6.17-6.18是北京市各区小学报名的一个集中时间段,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论坛征集现场报道。因此,见证2017系列内容均来做家长分享。让大家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 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