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7】京籍人大附小亮甲西校区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2 15:22: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早8:30准时到校报名,携带一张信息采集表即可,不用带孩子,无面试,到校后排队等待10分钟,签个字领一张通知单!分分钟搞定!不得不夸赞一下人大附小老师:按房产地区分班报名,每个班大约十多名家长排队,而且老师还给家长预备了座位,办事效率极高,而且人性化、十分贴心。

  老师们办事效率高是因为:

  1.本周二接到了人大附小老师电话,晚上家访,我们由于幼儿园还未毕业急匆匆从大昌平赶到海淀

  2.家访老师看了各种证件原件,拿走了复印件!提前问了孩子是否在这里长住,最后告诉我们周五电话通知!我们是第一顺位的

  3.周五接到电话通知:周六早8:30-9:0到校报名,只带采集表,不用带孩子。我们还是带了孩子,想参观一下学校!

  4.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耐心有序接待家长们,在路口远处就看见保安和指示路牌。进校后还有工作人员引导,每个教室都贴有对应片区接待,家长按电话通知要求去对应班级,坐在座位等待老师,一切非常有序,而且教室里就有图书,小朋友们可以自己看书,墙壁上都是三字经、唐诗、弟子规、成语等。

  5.等候时间10多分钟,提交采集表后,签字后发一张通知单,注明7月10日领取入学通知单时间及携带的复印件,文字清晰明确。报名结束。

  6.今年招收六个班级,一二年级在西校区,学校有图书馆、溜冰场、大滑梯、小兔子,一切都很人性化,放入小学的小朋友们对校园一点也不会陌生,还有小动物、向日葵。

 

  附-内容说明:2017.6.17-6.18是北京市各区小学报名的一个集中时间段,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论坛征集现场报道。因此,见证2017系列内容均来做家长分享。让大家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 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