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7】北京华嘉小学报名归来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2 16:0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早晨九点多到了东廊下,学校大门紧闭,不像开门的样子,正犹豫间,好心人说孩子报名就是这里,敲门就可以了,果然一敲就开,两个保安全副武装,拿着盾牌防爆叉。心里不由得赞叹一声,现在的小学保安真到位。

  学校里也很安静,完全不象想象中热闹现场,果然是无人重视的学校啊。老师很热情,我领到了十一号。学校是不让参观的,也不需要带孩子,我们只能在门口的房间里等着。和老师聊了一会儿,说今年招四个班,每班三十人。

  没有等太久就轮到我了,提交了所有材料。前后几分钟,让手机保持通畅等通知。另外采集系统里面也可以查。

  4个班扩招了,往年是2个班、3个班隔年招。

 

  附-内容说明:2017.6.17-6.18是北京市各区小学报名的一个集中时间段,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论坛征集现场报道。因此,见证2017系列内容均来做家长分享。让大家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 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