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7】北京培新小学报名归来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2 16:09: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培新小学报名归来,说点情况

  1.第一顺位当场发通知书,我们第三顺位,说等通知。据说第七位肯定调剂;

  2.现场听老师和熟人聊天,10个班,每班40人;

  3.我们是下午去的,随到随进。上午据说四点多就有排队的了,排大队;

  4.问了孩子几个问题,姓名,幼儿园,住哪里,拿一个印着培新校歌的小尺子,问认识哪些字。

  下午,学校来电话,让明天八点再带着孩子去一趟学校,办手续,说是录取了……折腾二回。

  家长讨论:

  我现在想,现场报名真有必要吗?网上登记的时候,填了那么多户籍和房产信息。教委通过公安,建委啥的系统都能查出来,非得让家长带着资料跑一趟,太麻烦了。

  有必要,有房有户的当然直接看系统就行,但还有很多情况可能存在出入的,比如房户不一致的,房产共有的,这些人之间都是什么关系,如何定义其具体顺位,很多要现场看了原件与相关证明才知道。

 

  附-内容说明:2017.6.17-6.18是北京市各区小学报名的一个集中时间段,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论坛征集现场报道。因此,见证2017系列内容均来做家长分享。让大家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 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