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7】北京史家实验报名情况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2 16:14: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们今天早上8点20左右到的拿了第五十号,十点左右路过的时候去问已经第142号了……

  提交资料之后老师会把孩子单独留下来简单问几个问题,我孩子说问的就是叫什么名字、上幼儿园没有、跟谁一起住,不知道她记全没有。

  我们也是第三顺,不知道有没有调剂风险,交完资料问老师只是让回家等通知。我婆婆打听了说今年扩招两个班,也就是应该要招8个班。

 

  附-内容说明:2017.6.17-6.18是北京市各区小学报名的一个集中时间段,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论坛征集现场报道。因此,见证2017系列内容均来做家长分享。让大家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 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