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民办小学面试笔试亲历:海外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15 15:14: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2017年北京民办小学面试笔试亲历:人北联合、中科启元、海外、建华、北外附等等(>>点击查看)。

  按照时间轴,接下来说海外。

  报名:

  海外的报名,大概是3月初,不能网上报名,必须去学校办理报名,80RMB。报名当天学校开放参观,学校很漂亮,高大上。我对海外了解的不多,一是离家比较远,二是以前的消息是必须住校,三就是有点贵。当时我娃第二志愿报的小语种班型德语。

  小语种面试

  大概是3.21收到短信,让3.23带着娃去参加面试。实际面试时间也就3分钟,就在接待中心那面试。家长在大厅等着,娃被老师带到里面屋里。据娃说,就是老师说一句德语,孩子模仿说一句。一共3句。长句子我娃记不住了,短的那句是GutenNacht。

  笔试

  海外的笔试,我们没去。实在是不想住校,另一个原因4.2清明杯娃也是考了半天,况且4.8海外笔,4.9建华笔,不想搞的太疲惫。

  道听途说来的:

  1.17年综合素质班,据说报名录取比例是28:1。

  2.据说海外有一个班型,在最后录取的时候,在家长的要求下可以走读。因为好多娃同时被建华录取,如果必须住校这些娃可能就去建华了。

  3.海外签约是需要交定金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