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上海幼升小:各月份升学关键节点

家长帮上海站 2017-12-19 10:33: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升学形势

  2018年幼升小,上海市小学适龄入学儿童人数约22万人,如何能在其中选择最适合孩子的一所学校呢,认真看下后面的升学时间点,就不会错过重要信息啦!

  前方高能预警!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份,每个月都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哦!

  2017年11月-12月

  关于升学

  体制外学校开始招生,心仪学校的开放日一定要去!

  11-12月会迎来体制外学校(含偏体制外的双语学校)开放日高峰期。一般在开放日会有学校的说明会、课程介绍、招生安排等各类体验活动。开放日期间家长可以了解学校,但是,学校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报考的学生(此处是重点!)

  推荐:开放日信息汇总>>>点击查看

  值得注意:

  1.开放日信息一般会在官网和官方微信中提供详细信息和报名入口,家长要时刻关注。

  2.一些学校开放日信息很隐蔽,需要电话咨询获取或者常年开放申请地址,这类学校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灵活应变,不要问的很直接,多去电话咨询。

  3.这个阶段,会有一些幼儿园开始采集信息,一定要和园区的老师沟通清楚采集的信息作用,是否是作为最终版的采集信息。

  关于学习

  孩子多项能力培养,自鸡或者上培训班,查缺补漏。

  准备考民办学校的家长需要了解各民办小学(招生方式,条件,面试真题等),对比孩子的实际情况,选定两三所意向学校。针对目标意向学校,参考学校要求,可拟定准备攻略(所需能力及其他条件等)

  面试真题>>>2017年幼升小面试题历年面试题汇总

  走近身边的好学校>>>专栏 | 走进身边的好学校

  招生简章>>>2017上海民办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准备上公办学校的家长开始关注本区今年公办政策、对口学校的情况,尤其是入学政策(人户一致,人户分离,统筹)等,不要因为政策理解错误造成孩子被统筹。

  招生政策>>>2017年上海各区幼升小招生入学政策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