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民办小学面试笔试亲历:北外附校

家长帮北京站 2017-12-21 10:4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2017年北京民办小学面试笔试亲历:人北联合、中科启元、海外、建华、北外附等等(>>点击查看)。

  接下来介绍北外附(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报名

  北外附,是16年12月吧,学校网站上公布17年的报名时间的。3月份到学校南门收发室里报名,填表,带照片。

  宣讲会

  我记得,报名的时候给了一张入场券,本来是预定4.9号就进行笔试的。大概是因为教委的干扰,笔试就取消了。4.9号改成了宣讲会,也是分了几场进行的,毕竟报名了1K多人。宣讲会给每个家长发了一个孩子面试时间,一个家长带一个娃指定时间来学校面试。也通知了合适查询成绩。我家爸爸去的宣讲会,拍了几张PPT。

  面试

  我娃是分在4.13中午面试。同一时间是20个娃一组面试,当天只来了17组家庭。

  娃们被一个男老师带去玩,据说做了自我介绍,问了我娃喜欢哪科,娃说喜欢数学,于是老师就让做了2道20以内的口算。后来对全部小朋友出了一道数学题,只有2个娃答对了。锯木头,锯成三段,每锯断一次需要3分钟,一共需要几分钟。

  家长们被分成3组,分别由3位老师带到小会议室。家长挨个介绍自己家娃的情况,同时家长们填写一张调查表。

  录取

  因为学前班基本都直升,所以虽然招生200左右,对外其实只招100来个。录取比例大概就是10:1吧。

  其他

  可以住宿,半住宿(有床位,中午可以休息,下午放学回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