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走进身边好学校16:上海黄浦区曹光彪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7-12-21 11:36: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曹光彪小学是上海市黄浦区一所对内示范,对外开放的优质学校。学校坚持“工作有创意,教学有特色,学生有特长”的指导思想,努力在“五育并举”中形成助人成功的“奠基教育”特色。“让光彪学子拥有金色的童年,让光彪校园成为孩子们走向成功的起点”是学校办学的总目标。

  【曹光彪小学“三风”】

  校风:正气和气灵气大气

  学风:好学会玩善于合作

  教风:情系专业敬畏童心

  曹光彪小学校训:说得好,做得更好

  【对口居委】新昌、定兴、长江

  【招生人数】2017年招收5个班

  【学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长沙路35号

  【获得荣誉】

  建校19年来,学校从平凡与规范中走向优质。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教育系统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郊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委托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学校头脑奥林匹克参赛队九次代表中国小学生赴美参加世界决赛,七次捧杯,五次夺冠,成为获得过小学组所有项目冠军的“大满贯”队伍,是上海市“OM”特色学校、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学校。学校数学教育闻名沪上,教学质量上乘。艺术、游泳、科技、信息技术等特色项目屡创佳绩。

  如今,学校在坚守与创新中追求卓越,以“大气率先、优质均衡”为目标,办学生喜欢的学校。为上海的教育现代化以及黄浦精品教育作出新贡献。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在编教职工78人,其中大本学历61人,硕士研究生2人;教师中4名上海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1名上海市优青工程培养对象;5名上海市德育实训基地培养对象;2名教师评为新一轮黄浦区学科带头人,9名教师评为区骨干教师。蒋雯琼老师获上海市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十佳”班主任称号。学历,职称,年龄结构,骨干数量和分布等反映教师群体结构和个体素质的各项指标均居市、区同类学校的领先水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