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三期:七宝外国语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7-12-21 14:35: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

  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闵行区新镇路79号

  作业情况:网上盛传七外作业多,小孩经常要写到晚上十点半。也有辟谣的说法:其实效率高完全不会那么晚,练字是关键。另外,七外课外活动十分丰富,并不像网传的只有作业多。

  适合对象:好胜爱拼有规则意识的娃+好胜爱拼想走高考路线的爹妈

  学费费用:

  面试真题

  以游戏方式展开的,话题式、小组型的面谈推介活动。家校双方在活动中增进了解,进行互动选择。

  升学面试

  招生人数:本区288人(6个班)须为本区户籍或有本区房产,不录取无闵行房产的人户分离者。

  招生范围:全区招生

  志愿录取:优先录取第一志愿

  新生录取比:报名2874人,录取比率8.3%(2016年数据)

  升学情况

  小学升初中:

  学校官方消息为“七外学子升入上海优质民办初中升学率89.8%”。

  网络小道消息是:上外120录取5人,华育超过去年(16年是23),上宝60+,其他的暂时不详,总体比2016年更好。

  2017某班成绩:华育6,世外2,上宝12,文来9,嘉华二1,上闵外5,西南位育1,星河湾2,还有几人去向目前未知。这都是最终去向,不是offer数量。每个班情况有些不同,例如有的班上宝少而世外多,还有一个班录了3个上外120。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换帅,但是吴校长留下的体系基本保持不变,推优仍按照三四五年级总排名进行,相对公平。另外同学们校外也很努力,很多上XW的,特别是上宝XW人数多,录取的也多。

  附2016届升学情况:华育23、文来22、西模22、西位11、世外32、上宝60、其他63(上闵、上大附、华二、徐汇、南模等)、待定9。

  校园建设

  硬件设施:学校设施齐全,配置计算机房、图书馆、语音室、综合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多功能厅。

  学校特色:

  ①课型多样(精读课、兴趣课、技能课);

  ②教材精选(原版教材与上海课程改革通用教材相结合);

  ③教法优化(小班制授课、情景教学、结构功能教学、交际化贯穿与教学全程);

  ④环境优美(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化、童趣化、开设外语专题广播、开展外语节庆文化活动、参与国际交流);

  ⑤活动:精彩英语世界(包括英语课程、走进西方文化、中西文化交流、英语学习风采);德育模块活动(一二三四助成长、三句口号激励、七彩活动才干、特色活动展风采);

  ⑥兴趣桥牌

  家长评价

  看重纪律行为规范,号称是培养绅士和淑女的地方,但是也有家长觉得校方太苛刻,有点军事化管理风格,诸如听广播、操场集合必须站得笔直不能动等。二面的时候校方会进行家长问卷调查,看家长是否对学校的观念和管理模式认可。

  这是闵行最鸡血的学校,作业量很多,天天考试,次次排名!这是一个需要适应的学校,适应TA的理念、要求和方式方法。这也是一个有压力的学校,校长给老师有考核、老师对孩子、家长有要求,例如每科都有错题集,所有题目均家长手抄;又如家长需配合社团选举,拉横幅等,像总统竞选一样正式。这也是各项规定必须严格执行,不打折扣的学校。如果你和孩子能认可并且做到上述所有的要求,那么这个学校的出路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闵行区民办小学榜首,七外以其特立独行的教学风格和理念,骄人的升学成绩,使不少家长怀有一颗“能上七外我干啥都行”的决心。

 

相关推荐:

上海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幼升小招生录取经验谈

2017年上海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面试真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