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十四期:青浦世外

家长帮上海站 2017-12-21 17:51: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是由均瑶集团下属上海世外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所16年一贯的全日制学校。

  学校遵循国家课程标准,在汲取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二十四年办学的经验基础上,秉承其“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的理念,综合境内部及其它学部的前端课程优势,形成了青浦世外独具特色的“4+1”课程体系。

  临时校址:上海市青浦区凤马塘路80号

  正式校址:青浦区崧泽大道蟠龙路口

  电话:021-69760860

  学费:根据物价局核定,每人每学期学费为3万人民币。

  师资力量:学校各学科教师均来源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是一支专业、敬业的优秀教师队伍。

  硬件设施:青浦世外学校的正式校址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蟠龙路口,崧泽高架以北,毗邻虹桥枢纽中心,国家会展中心西。学校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47500平方米左右,根据课程需要全方位配备各类专用教室、室内体育馆和地下游泳池,新风系统等。

  学校招生:

  招生情况:2017年秋季招收一年级三个班。90名学生。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出30个人。

  招生范围:本区,本市,及境外儿童(外籍以及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学生)。

  录取比例:2017年报名1500+,招生90名,招生比例:50:3

  志愿情况:青浦世外小学部与徐汇世外小学两个学校可以同时申报;学校只招收第一志愿为青浦世外的学生,以及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一志愿,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二志愿的学生。

  历年面试题:青浦世外孩子面试感觉还好,没那么复杂。

  1、跟老师做动作,跳操

  2、复读英语

  3、三道笔试题

  A.数字青蛙,指定20个青蛙币买春游物品

  B.数竹子,规律图形

  学校特色:

  小升初情况:青浦世外学校是16年一贯制的学校,“一站无忧直升制”是学校的特色之一,采用的是标准化升学:小学部的每一位毕业生根据学校对其进行的五年过程性评价结果,只要各学科达到本校升入中学的标准,即可升学,无名额限制。

  课程设置: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遵循国家课程标准,不断学习先进优质的教育理念。在汲取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二十四年办学的经验基础上,综合境内部及其他前端课程优势,形成了青浦世外独具特色的“4+1”课程体系。在一周的学习中,四天采用分科教学,一天采用的是主题式课程(STEAM)。在形式内容丰富的课程中,着重培养孩子质疑、探究、合作、动手等综合能力,为终身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住宿情况:目前,青浦世外的校舍为临时校舍,暂无住宿。17年9月新校舍建成以后,设有住宿部。

  校车情况:青浦世外学校有班车接送,目前班车点设在徐汇区、闵行区,主要停靠新华路番禺路——桂林路——顾戴路——莲花路。以上班车均会到“崧泽大道”站点停靠一站,然后驶向临时校区。未来,班车路线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家长需求作相应调整。

  青浦世外与徐汇世外互动:有长期的互动与学习。首先,师资力量上,所有派遣到青浦世外学校的老师都有在徐汇世外工作的经历,符合世外小学教师的标准。其次,青浦世外培养目标与徐汇世外一脉相承,着力培养:有梦想,能坚持,对社会有贡献的中国人,世界公民,形成世外学生独有的“DREAM”(梦想)特质。青浦世外学生也会和本部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习。

  学生荣誉:

  第七届阳光之美杯《童画王国·童画家》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幼儿组)一等奖;《青春中国》大型电视文艺晚会演出一等奖;鲁迅青少年文学奖二等奖;2016俄罗斯第二十二届世界和平书画展伙计青少年书画评奖银奖;第九届国际少儿书画大赛金奖。

  家长评价:

  整体偏体制内,又兼顾体制外,门槛非常高,几百人去竞争一个名额,学校学习氛围很好,课程设置很有特色,学校设备很高端,学费有点贵,三万一学期,不过体制内外都可以,课程比较创新吧,里面的孩子得的奖还蛮多的,学校给的平台大,接触各种活动的机会也比较多,孩子对外界的知识增多了,拓宽孩子的眼界,最重要的是,以后不用为升学担心,16年制,升学真的非常方便了。

 

相关推荐: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家长分享:上海青浦世外幼升小开放日情况

2017年上海青浦区青浦世外面试真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