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百仕达小学2018年幼升小招生简章(预览版)

家长帮深圳站 2017-12-22 15:02: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百仕达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2018年3月才启动,但因咨询者甚多,故在参考以往招生简章的基础上,发布招生“预览版”,供家长们参考。最终信息以招生前发布的正式版为准。

  更多百仕达小学介绍:

  2018深圳名校季:百仕达小学参观回顾

  深圳小学名校巡礼:百仕达小学

  一、招生名额:一年级新生128人(共4个班级)

  二、招生对象条件:

  百仕达小学以“携手家庭创立美好的成长世界,注重习惯和品格,追求卓越与崇高,培养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绅士淑女”为办学宗旨,执著追求精致的教育,更青睐喜欢阅读和思考、善于合作与探究的孩子。我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以及教育教学管理方式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孩子,因此希望家长能根据孩子的个性特点及家庭的教育理念,慎重选择。我们心目中的儿童和家庭是这样的:

  1.爱阅读爱学习的家长与家庭

  家长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管理方式,重视孩子的礼仪与习惯养成,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业发展,乐于参与孩子的学习成长生活中来,愿意与学校共同成长。

  2.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身体发育正常,心理健康,口齿清楚;懂礼仪,讲卫生,善交往,习惯良好;爱阅读,爱运动,乐学习,兴趣广泛

  3.符合政府规定入学条件

  年满六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在深圳市合法居住,有学习能力,符合如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1)深圳户籍儿童;

  (2)符合市政府“1+5”文件规定,父母在深圳市连续居住一年以上,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3)符合政策的外籍和港澳台儿童。

  【提醒】全国学籍系统已经联网,所有学生终身只有一个学籍号。故在校学生或已经获得学籍的学生,不能再次申请一年级学位。学校会比对学籍管理系统,凡发现在校生再次报名的,将直接取消其申请资格和学位安排。

  三、报名时间和流程:

  (一)新生报名时间:3月5日—3月15日

  百仕达小学招生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在线报名系统将于3月5日9:00开放,3月15日16:00时关闭。

  【特别说明】我校新生招生采取体验式学习的方式进行,受条件限制,最大接待能力不超过1200人。如果报名人数提前超过1200名的10%,则报名系统提前关闭。资料审核后,学校将最多邀请1200名孩子参与学校的招生活动。

  在线报名系统入口【3月5日9:00开放】

  (二)新生面谈时间:3月24日

  (三)新生报名流程:

  1.注册,提交资料(3月5日——3月15日)

  (1)注册(百仕达小学招生系统将于3月5日开放)

  进入百仕达小学在线报名系统界面,选择“注册”——填写用户信息,提交。【注:“在线报名系统”里的注册信息跟“论坛”注册信息不能通用。请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

  (2)注册成功登录系统后,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

  提醒:申请表中的信息与学籍系统所需信息对接,请如实填写,以免因信息错、漏等原因造成初审不通过。

  (3)等待学校初审

  提醒:在报名截止日前,家长可随时登陆系统修改资料。报名截止后,学校开始初审,资料不能再修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