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故事:跌跌撞撞的升学之路

家长帮南京站 2017-12-25 13:51: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这一年,南京政策突变,17幼升小的家长经历了太多的跌宕。只能选择调整方案,报名技巧、路程安排、何时放人、如何赶场,成为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而这只是我们看得见的,还有更多看不见的努力,家长们也都在努力着。接下来听听大家的“幼升小故事”。

  原文如下:【幼升小故事】跌跌撞撞的升学之路

  孩子今年幼升小,因为家中还有小二子,本来只想着就近入学,就没有去报各种培训班。后来想着还是应该给孩子去参加民办学校的面试,就是不能录取也给孩子一个人生的经历。也没有去多方面撒网,后来只报了一所学校。

  有了这个想法就开始下载家长帮的APP,去做每日一练。我们不仅仅做了今年的,就是16年的也做了,还给孩子买了何秋光的练习册做。

  我们从没有去上过英语课,就是买了一套英语教材在家自己学习,和语文方面的每日一练。

  就是阅读也是把书给孩子,一开始读给他听,慢慢的开始自己看,遇到不认识的字再教他。

  孩子面试出来,问他考了些什么,想了好半天才回忆出三题,其他的就记不得了。

  到现在孩子的成绩也没有出来,虽然不知最终能否录取,只要孩子尽力了就好。

 

  声明:本文系家长原创内容,未经家长帮及幼教网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幼升小故事】南京2017幼升小征文作品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