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医务室日记十二:可敬,丁老师

家长帮 2017-12-27 13:58: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医务室日记十二、可敬,丁老师

  不容质疑,我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但是,每一章中都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人物,那就是丁老师。

  我要先说明一下,医务室的老师有三个,一个管考勤和发放资料,另一个是管手册填写,丁老师则负责治疗和发放任务。三个老师中丁老师是最累的。

  我认识丁老师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在跑步的时候摔了一个跤,膝盖破了,血“哗哗”地流,同学们看到了赶快找到了纸。我擦了擦,没用。几个同学把我扶起来,带到医务室。丁老师三下五除二,把我的伤搞定了。当时我认为丁老师是专门对付伤口的奥特曼,战无不胜。

  在这几年中,丁老师依然扮演着奥特曼的角色,这是敬业的。

  当然,一个奥特曼不能只有敬业的精神,更要有技术。丁老师的技术是娴熟的,一个伤口对于丁老师来说小菜一碟,腿疼,肚子疼也一样。我学会的也只是皮毛,丁老师的知识技巧才是真才实学。

  丁老师也是负责任的。学校对丁老师的标准是伤口只要保证不影响活动就行了,但丁老师每次治疗绝对是治本,没有一点含糊。她认为,每一个来医务室的学生都是她的病人,医生都有责任使病人康复。

  丁老师的敬业、技术和负责的态度使得她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医生,每个学生在校生病时的依靠,孩子心目中生病时的奥特曼。

  啊,可敬的丁老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