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成长故事连载:养鱼记、悄悄话、当个妈妈

家长帮 2017-12-27 15:16: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养鱼记

  为了让宝宝雨喜欢小动物,有爱心,我给她买了两条小金鱼,每天让她喂鱼两次,一开始,还象那么回事,到后来,就开始淘气了。

  有时,她把手伸进鱼缸搅和搅和,有时又咬着小鱼缸边儿看金鱼,更甚的是她竟然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把颗粒状的小鱼食放进自己的嘴里尝尝,这个小妞妞呀!

  第一次说悄悄话

  今天,宝宝突然会说悄悄话了,我告诉她悄悄说,她就不发声的说“宝宝”,让她悄悄叫妈妈,她就悄悄地叫妈妈,真有意思,好象这是两岁以后才出现的学习内容,没想到,她现在就说得这么好!

  当个妈妈……

  为了宝宝,许多妈妈忘记了自己,直到有一天,宝宝长大了,皱纹爬上了脸庞,才发现,哦,孩子大了,我已经老了。

  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对孩子有永远操不完的心。自打小小的生命呱呱坠地,妈妈们就再也逃不出她强大的吸引。

  不能给宝宝爱和不能陪伴宝宝的时候,我总拿孤儿院的孩子来安慰自己,小雨比他们幸福多了,爱给予的再少,也多于他们。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足够的精力,我有了很多的金钱,我一定会领养一个孤儿,或许多的孤儿,因为,我深知宝宝失去妈妈的痛苦。

  永远忘不了去住院手术的那晚,虽然没有听到,却能深深感到的宝宝的委屈的凄厉的哭声,象划在心灵深处的刀痕,难以消失得一干二净!

  如今,风雨刚过,彩虹很美,大了些的宝宝,你再大些的时候,妈妈将笑得更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